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
  • 搜尋:

    LADY GAGA 結果共224筆

  • 女神卡卡主演《小丑2》試映評價曝光 氣場「輾壓影帝」大開金嗓

    由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主演的《小丑2》,上個月公布了多張劇照,可見瓦昆菲尼克斯和女神卡卡(Lady Gaga)兩人深情相視,有著非常精采的對手戲。近日有媒體率先透露,不同於首集的型式,據傳《小丑2》的風格將有如《紅磨坊》、《媽媽咪呀!》一般,劇中將有大量的歌舞元素,令全球影迷格外期待。
    2024/03/28 10:43
  • 超級盃/不只泰勒絲!女神卡卡、碧昂絲、小賈超瘋 詹皇也到場

    有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加持,本屆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盃(Super Bowl)賽事堪稱史上最火熱的冠軍戰,超級盃場邊可說是眾星雲集,除了泰勒絲在唱完日本演唱會後光速趕回拉斯維加斯支持男友凱爾斯,女神卡卡(Lady Gaga)也與學霸男友波蘭斯基現身超級盃,而小賈斯汀與妻子海莉也在看台上觀賽,此外還有碧昂絲以及NBA巨星LeBron James到場。
    2024/02/12 12:33
  • 瑪丹娜在加拿大喊「哈囉波士頓」 口誤道歉又扯女神卡卡矮

    美國樂壇流行天后瑪丹娜(Madonna),去(2023)年6下旬嚴重細菌感染住進加護病房治療,巡演工作全部暫停。而瑪丹娜康復後再展開巡演,不過上週五(12日)她來到加拿大多倫多,卻向台下觀眾喊:「哈囉!波士頓」,令現場聽眾一陣錯愕,而瑪丹娜在緩頰自己口誤時,又扯到女神卡卡(Lady Gaga),遭到對方粉絲炎上。
    2024/01/17 23:51
  • 金世正、卡莉怪妞雙女神登台南跨年! 周興哲滿滿誠意獻出「唯一」

    台南好Young跨年晚會於今(31)日晚間6點於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登場,獨家請到「韓流女神」金世正與「日本Lady Gaga」卡莉怪妞來台,重量級卡司還有周興哲、W0LF(S)五堅情(賴晏駒、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黃偉晉)、艾怡良、持修、VERIVERY、Tyson Yoshi、李玉璽、閻奕格、蔡黃汝、AcQUA源少年、VERA feat.呂植宇、大支、JADE、未來少女-紫月光。
    2023/12/31 07:02
  • 這些名人都患紅斑性狼瘡 女神卡卡取消演唱會、賽琳娜腎損險亡

    有「最美周芷若」稱號的港星周海媚,生前飽受「紅斑性狼瘡」(SLE)所困,11日不敵病魔辭世,享年57歲。事實上,演藝圈許多大咖也都患有此疾,女神卡卡(Lady Gaga)過去曾因症狀發作呼吸困難,不得不取消個人演唱會,影歌雙棲美國小天后賽琳娜(Selena Gomez)也曾因症狀復發腎臟受損,靠好友捐腎才保住一命。
    2023/12/13 11:16
  • 台南跨年拚了!「日本Lady Gaga」卡莉怪妞開唱 獻出第一次

    「2024台南好Young」跨年活動進入倒數,台南市長黃偉哲與「五堅情」成員婁峻碩今(11)日公布跨年晚會第一波卡司,演出者來自日本的「時尚教主」卡莉怪妞首次來台灣跨年唱獻給台南。
    2023/12/11 17:22
  • 「康普茶」降血糖又可瘦身!這類病友注意 過量恐超標

    連好萊塢女星瑪丹娜、葛妮絲派特洛、Lady Gaga都愛喝的「康普茶」,很多人一定以為這是西方人發明的飲品,其實康普茶的「祖先」是來自中國秦朝時期,從西域傳到歐洲、再傳回亞洲。這幾年康普茶被認為有健康益處,市場上很多品牌,最近經研究發現,喝康普茶能讓第2型糖尿病患者降低血糖值!不過營養師提醒,康普茶「有熱量」,只能喝「237c.c.」,喝過量小心反而可能讓血糖飆高!
    2023/09/04 14:41
  • 分不出!「神還原3天后」同框合照 騙倒歌迷瘋狂朝聖

    巴西年度盛大音樂祭「The Town Festival」於2日在聖保羅州登場,此次表演陣容大有來頭,找來魔力紅(Maroon 5)、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波茲馬龍(Post Malone)等大咖嗨翻現場。有趣的是,網上流出一張女神卡卡(Lady Gaga)、碧昂絲(Beyoncé)及蕾哈娜(Rihanna)等三位天后在現場的合照,吸引許多歌迷點讚,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三人似乎不是本尊。
    2023/09/04 12:28
  • 喬不到BLACKPINK陪總統出訪!官員遭革職 韓急澄清

    南韓當紅女子團體「BLACKPINK」魅力襲捲全球,是該國重要的對外軟實力代表之一,近期卻因為一名國安高層官員辭職,莫名被捲入政治風暴內,再次成為焦點人物。《韓民族日報》(The Hankyoreh)報導,面對外界盛傳國家安保室室長金聖翰辭職,與安排BLACKPINK隨總統訪美演出不力有關,韓國總統府31日正式否認,媒體報導內容有錯誤,「BLACKPINK出國演出,一直不在此次總統訪美行程表之內!」
    2023/04/01 09:42
  • BLACKPINK合體女神卡卡登國宴無望?韓總統府:沒計畫

    南韓總統尹錫悅預計將在4月下旬正式前往美國進行國是訪問。雖然此前曾傳出屆時將由知名女團BLACKPINK合體美國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在國宴上演出,但南韓總統府今(31)天公開否認相關報導,稱相關活動不在尹錫悅訪美的行程上。  
    2023/03/31 13:23
  • 美國宴指定BP合作女神卡卡!韓高官爆「犯1疏失」慘丟官內幕曝

    南韓女團「BLACKPINK」魅力席捲全球,不只台灣明星擠爆演唱會朝聖,各地擁有許多粉絲。韓媒近日揭露,美國指定BLACKPINK與美國知名女歌手Lady Gaga(卡卡)4月赴白宮晚宴搭檔演出,不過,美韓協調過程中,一名韓國高官遭爆疑因1大致命疏失,險被撤換,昨(29)日主動請辭負責,內幕曝光。
    2023/03/30 11:02
  • 《小丑》電影續集片場照曝光! 那個男人回來了

    《小丑2雙重瘋狂》預計2024年10月上映,日前有網友在馬路上目睹拍攝現場,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穿著一席灰色連套西裝,臉上畫著小丑妝,生動的表情引起影迷熱烈迴響,日前女神卡卡(Lady Gaga)也在IG上釋出劇照,確定參演此部電影。
    2023/03/06 18:30
  • 女神卡卡懸賞1500萬救被劫愛犬 最後沒付遭控告「3倍賠償」

    流行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是3隻愛犬的狗奴,在2021年2隻愛犬被一群歹徒劫走,卡卡以「不問任何問題」的方式,隨即開出50萬美元(約1537萬台幣)給歸還者,而一位女子想領獎金,將愛犬還給卡卡,結果反倒被抓到是從犯,被判處2年緩刑。如今,這位偷狗賊反過來起訴卡卡,不滿卡卡未兌現1537萬台幣的獎賞,更要求卡卡吐150萬美元(約4613萬台幣)賠償她。
    2023/02/25 15:58
  • 女神卡卡加入《星期三》? 主角曝「私下關係」喊:她會是這角色

    Netflix熱播影集《星期三》入圍今(2023)年金球獎音樂與喜劇類戲劇最佳影集、女主角,同時受觀眾一致好評、圈粉無數,就連女神卡卡(Lady Gaga)也在其中,熱度不減以至於平台續訂第二季。今(11)日「星期三」珍娜奧特嘉(Jenna Ortega)在金球獎典禮亮相,被問及頭號粉絲的卡卡是否有望加盟第二季,此時珍娜不但沒有否決這可能性,還分析卡卡在片中可能的角色定位,更加碼爆出與卡卡首次接觸的過程。
    2023/01/11 17:21
  • 《星期三》燒到女神卡卡變血腥版 20秒「活屍舞」超逼真

    Netflix美劇《星期三》自推出後人氣水漲船高,尤其主演「星期三」的珍娜奧特嘉(Jenna Ortega)在劇中大跳的「活屍舞」大助攻,掀起網上模仿熱潮,只不過沒想到,熱度竟燒到女神卡卡(Lady Gaga)也跟風,她在影片中打扮成活屍樣,放上音樂大跳,還稱自己是「血腥星期三」,畫面相當逼真。
    2022/12/16 10:56
  • 亂入歌手直播狂給讚!竟是「顯卡教父」黃仁勳

    晶片大廠「輝達」的執行長黃仁勳,最近低調訪台,日前現身電競活動,入鏡歌手李以樂及李欣庭的直播,還點播Lady Gaga的歌曲,兩位歌手最初似乎還認不出黃仁勳,不過以流利的英語應對,邀請一起加入直播。影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超羨慕能捕捉野生「顯卡教主」。
    2022/11/07 20:32
  • 太會裝!粉絲扮女神卡卡被認成本尊 6保全跟錯人超傻眼

    一名巴西變裝皇后是女神卡卡(Lady Gaga)的頭號粉絲,時常模仿她的穿著打扮。他近日前往女神卡卡在邁阿密舉辦的演唱會時,不僅其他粉絲把他誤認為本尊,引發大騷動,連保全人員也慌忙上前保護他。直到他崩潰大喊「我不是女神卡卡」後,保全才發現認錯人,倉促離去。
    2022/09/25 15:14
  • 《小丑2》劇本疑外洩「非常血腥暴力」 女神卡卡驚傳飾加盟

    由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於2020年主演的《小丑》(Joker),在全球斬獲超過10億美金票房,成為影史最賣座的電影之一;歷經多年籌備後,日前華納兄弟影業證實,正在著手續集拍攝,並盛傳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將加盟演出,劇本的故事大綱更已在網上流傳,儘管未獲官方證實,仍引起了網友一陣熱議。
    2022/07/18 10:20
  • 「雷神4」配樂「槍與玫瑰」神曲 「捍衛戰士2」經典配樂重現

    即將在周三上映的「雷神索爾」續集,最新花絮曝光克里斯漢斯沃13年前的試鏡模樣,這次電影原聲帶,不僅收錄「槍與玫瑰」熱門歌曲,也有恩雅「Only Time」和 阿巴合唱團的經典名曲,另外「捍衛戰士」配樂更吸引樂迷狂刷,尤其Lady Gaga獻唱主題曲,MV點閱破5千萬。
    2022/07/05 18:04
  • 《捍衛戰士2》主題曲MV藏彩蛋!女神卡卡穿阿湯哥飛行外套致敬

    湯姆克魯斯的《捍衛戰士》續集將上映,Lady Gaga親自獻聲唱主題曲,還在MV穿上阿湯哥第一集穿過的飛行員夾克外套,向主角致敬。Lady Gaga曝光拍攝花絮,站在鋼琴上戰鬥機低空飛過的畫面,其實都是真的找飛機操演,讓粉絲讚嘆不已。
    2022/05/08 17:51
  • 吳建豪「愚人節報喜訊」!宣布進軍國際樂壇:我好緊張

    以男團「F4」出道的男星吳建豪(Van Ness Wu)宣布與Virgin Music (維京唱片)簽約,正式成為國際發片歌手,即將發行全英文專輯。吳建豪積累多年在亞洲能量,一舉被歐美看見,網羅為國際重點藝人,成為與泰勒絲(Taylor Swift)、魔力紅(Maroon 5)以及女神卡卡(Lady Gaga)並駕齊驅的國際歌手。
    2022/04/03 14:25
  • 「時尚黑寡婦」親揭豪門血案內幕 服刑18年堅稱無罪

    好萊塢女星女神卡卡(Lady Gaga)主演的電影「Gucci:豪門謀殺案」,將90年代的「豪門血案」帶回觀眾眼前,Discovery節目更親自訪問到「古馳夫人」本尊,她自稱自己沒有罪。
    2022/01/11 15:48
  • 20歲新人爆冷拿金球音樂影后 妮可基嫚4度拿金球獎

    第79屆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s)於台灣時間今(10)日上午登場,現年20歲的拉丁裔新人瑞秋澤格勒(Rachel Zegler),擊敗了艾瑪史東(Emily Stone)、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與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爆冷奪得音樂喜劇類影后;戲劇類影后則由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靠著《里卡多一家》擊敗呼聲極高的「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與女神卡卡(Lady Gaga)。
    2022/01/10 13:38
  • 《GUCCI:豪門謀殺案》夫妻相愛相殺 卡卡曝秘辛

    由女神卡卡(Lady Gaga)、亞當崔佛(Adam Driver)主演的新片《GUCCI:豪門謀殺案》,在片中飾演派翠吉雅古馳(Patrizia Gucci)的女神卡卡坦言,在看過這部電影之前,有些人也許會覺得派翠吉雅只是個拜金女,不過她說:「但是當他們結婚的時候,他的家族其實是將他(Maurizio Gucci)逐出了家門,所以她並不是為了錢才嫁給他,而是為了愛。」
    2021/12/23 15:24
  • 女神卡卡新身份曝光 心狠手辣策畫豪門謀殺案

    女神卡卡(Lady Gaga)在新片《GUCCI:豪門謀殺案》中飾演古馳(Maurizio Gucci)的妻子派翠吉雅雷吉亞尼(Patrizia Reggiani),該片刻劃了野心、背叛與謀殺,全片設定在高級時尚與大規模金融交易的背景,這部視覺風格充滿時尚感,故事篇幅橫跨Gucci豪門家族時尚帝國最動蕩不安的數十年,讓人也想一探豪門背後的勾心鬥角。
    2021/12/13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